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寒假趣事_450字

寒假趣事_4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寒假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趣事,这些趣事犹如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在我的脑海中不停的闪烁。其中,最大最美的那颗星,就是在寒假打雪仗的趣事了,它让我无比的难忘……

  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早晨,大地如同换上了洁白的银装,皑皑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我连忙把我的几个小伙伴找来这里打雪仗……

  没一会儿,小伙伴们就都到齐了,我跟他们说好了游戏规则,就立刻去准备“战斗”了。

  大家准备好了百十来个雪球,分成两小队进行“战斗”,我和熊栋为先锋,去“攻击”刘昊的大部队。“偷袭”战非常成功,“俘虏”了几个“士兵”和“大将”,还获得了许多的“战利品”,真是大丰收!正当我们高兴的时候,刘昊带领他的部队准备“破釜沉舟”,与我们“决一死战”,我们也“杀”了过去……

  经过一番激战,我军获得了胜利。我们几个就坐在雪地上欢笑着……

  打雪仗真有趣呀!

 

    江苏盐城建湖县实验小学北校区六年级:林玮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