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好的一天_300字

美好的一天_3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浏览了分校的优美景色,还看到了语文老师邱浩正在讲课。教室里静悄悄的。

  操场看着鲜

  书声入蓝天

  见人皆笑颜

  很像孟陶然

  中午我,亮亮,郑校长,王立鹏,邱浩一起在附近的一家鲁西南风味楼吃饭,席间谈起了学校,教育,领导。老师。

  我说:祝你们一帆风顺,再立新功。你们将来可能能做教育厅长,教育部长呢!都这么年轻。

  王立鹏说:我感觉做好一个班主任就恨欣慰。

  我说:啊。可是当了部长能够实现你的教育理念,比如改革应试教育,实行素质教育。

  郑校长说:是啊,我感觉能够当好一个校长就不容易,我很佩服王泽贤校长的做人守则,我尽量学习,也只能学点皮毛的东西。

  邱浩嘿嘿一笑说:我儿子才3岁,今天下班后还要接孩子呢!

 

    山东济南商河县济南市甸柳第一小学六年级:小拖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