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因平凡而伟大_600字

因平凡而伟大_6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您好!

  每个人都想感谢学校让我们幸福成长;感谢老师让我们健康成长;感谢同学让我们快乐成长。而我认为最应该感谢的永远是母亲,因为母亲给了我们无私ヽ无尽ヽ无悔的母爱。所以,我带着一份感恩的心写下了这封信。

  您的付出是无私的。记得,那天放学后,那场突如其然的倾盆大雨,雨水像泼,像倒,吞没了人群,教室里只剩下幼小无助的我。忽然,一个熟识的身影向我走来,您在大雨中艰难地向我走来。虽然只有一把伞,而且是您撑着的,但是我却没有成“落汤鸡”。我看看您,原来雨水都打在了您的身上,但好像打在我的心里。为此,感谢您无私的母爱!

  您的付出更是无尽的。每天,我一起床就听见您忙碌的声音;看见身旁早已备好的衣服;闻见您早已做好的菜香。吃饭时,肉总是我的;睡觉时,您总帮我盖被子。并且,从不间断。为此,感谢您无尽的母爱!

  您的付出更是无悔的。我生病的时候,您形影不离。我说无聊,您就摸着我的头给我讲故事;我说很饿,你就冒着烈日去很远的超市给我买我最喜欢吃的糕饼。结果,在您无微不至的照护小,我好了,您却病了,但你从来都是默不作声。为此,感谢您无悔的母爱!

  在别人的眼里,您多么平凡,而您却因平凡而伟大!我深深感恩于您平凡中伟大的母爱,我会尽一切来报答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祝

  身体健康!

  你的小儿子:谢林院

  2012年4月13日

 

    湖南永州江华县湖南省永州市江华县2小115班五年级:谢林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