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张萌萌,是五年五班的学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先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儿童节到了,我想,各位同学们一定都非常开心吧,因为这毕竟是我们的节日啊!不过,我想问问同学们,你们往年是怎么度过今天的呢?
我昨天还特意问了一下本班的同学。有很多同学都选择在今天去游乐场玩,因为是自己的节日,想好好的玩一玩。还有许多同学在今天让家长带着去肯德基、麦当劳去吃一顿,因为平常上学,没有时间去。又去图书馆的,又去大商场的,有去超市的,还有像平常一样相爱家里过的。除了上面的几种,我还发现了一种,那就是选择在今天当一次家,做一次主。这也是我要向大家推荐的。前面的过法,可能玩一次就过去了,吃一次就完了。可是这种方法,却能让我们变得更独立自主,也能学会一些本领,还能让你体验一下父母当家作主的不容易,也能让你以后能节约钱财。有了这次经历,还能让你写出一篇好作文来。有多少好处啊!
不过,这只是我的一个建议,今天是有大家自己决定的,我不能代表大家。同时我真诚的祝大家节日快乐,愿大家在今天能过得开开心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