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失败乃成功之母_400字

失败乃成功之母_4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阴沉沉的,我缓缓的走回家,心里想着无数的借口和谎言……这次我的期中考试考砸了,数学八十多分,英语八十多分,我只能默默地祈祷语文能考好。

  “看吧,叫你天天玩电脑,现在成绩落下来了吧!”“就知道玩,明天看老师怎么罚你!”我一边默默顶着父母的“教诲”,一边默默的想着成绩,想着老师的批评,想着同学的讥讽和嘲笑,这只能怪我的粗心大意,骄傲自大,不好好复习。

  在父母、老师、同学的眼里,我一向是个学习成绩好的学生,期中考试的成绩突然间如跳水一般猛然掉下。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父母,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老师。责骂、批评这些念头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反转,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一个在说:“考试考砸怕什么,尽情的玩!”另一个小人则说:“这次考试考砸了,下次一定要努力!”我想,与其在这里受批评,不如花多点时间学习,让父母和老师重新燃起希望。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相信,通过我不懈努力,一定能重新考到一个好成绩!

 

    广东东莞新朗小学五年级:张健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