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人生悲欢_300字

人生悲欢_3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间是非,总有喜,总有怒,总有哀,总有乐。哪怕是天上的神仙也会有悲欢离合吧。

  所谓心态,忽时像是被微风吹过一般,泛起丝丝涟漪,不禁慨叹万分,为此心情大好待人待事怎么会武断——柔情似水。

  忽时像是被炽热的熊熊烈火燃烧着一般,平静的心灵霎时吼起大浪,为此心情大糟对谁都会喷出“烈焰”——冲冠发怒。

  忽时像是被痛苦的阴影所占据,怂恿着泪花在眼框里打转,不禁苦恼哀叹,为此心情大跌欲哭无泪——哀感天地。

  忽时像是被喜庆的气氛包围着,抛开了一切烦恼,留在心里的只有快乐,为此心情绽开了花——怡然自乐。

  不要对自己现在的情绪有所抱怨,人世间若没有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我们就会被永远的封存在虚拟里。

 

    山东聊城临清市武训实验小学五年级:许睿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