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让祖国变的更强大_500字

让祖国变的更强大_5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祖国是中国。那里有被法国着名作家称为“夏宫”的地方。但那个地方以被英法联军给破坏了,只剩下它的遗址。那件事发生在1940年。

  那些军队把圆明园里的东西一抢而光,还把圆明园烧成了灰烬。大火连烧了三天三夜,我国这一园林艺术的瑰宝、建筑艺术的精华就这样化成了一片灰烬!

  不仅仅是这些,还有发生在战争年代的事情,如八一三事件、卢沟桥事变(又称七七事变)等,这还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英国用鸦片和大炮打开了中国的大门。

  最令我难以忘怀的还是八一三事件,我就出生在八月十三日。

  还有就是南京大屠杀,仅仅四十多天,我国就死了三十万同胞。日本人见人就杀,我的太太就见过日本兵。太太说:“那时候我们家养了鸡、鸭、羊,日本兵粗暴的抓住动物,就活生生的吃了。可想而知,日本兵是多么残忍。这些事都证

  赵一曼、周恩来、杨靖宇这些名扬四方的战斗英雄,是我们的榜样。虽说我们不能像他们那样牺牲,但要奋发图强,为祖国贡献力量!

  我虽然只是个小学生,但是我可以拥有远大的理想!现在好好读书,长大做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把祖国建设的更好。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

 

    山东临沂郯城县郯城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李泳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