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给未来的时光胶囊_800字

给未来的时光胶囊_8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的脚步不会停住,年复一年,一些美好的记忆渐渐在脑海里逝去。如果能将那些美好的时光保存下来,过些年再取出来。就像存钱一样,那是多么的惬意呀!

  想着想着,忽然,从天上掉下来一个胶囊状的物品。我的脑袋里飞快的闪过一个想法:难道是时光胶囊?我飞快的把它打开,看见里面有一个说明书。上面写着:名称:时光胶囊作用:把想放的物品放进去,在20~50年内取出来。该物品可放于土中、水中。保质期100年生产日期:2020年。

  我的天哪!居然是未来的东西。哼,管他呢。先试试,可是放什么呢?一本书?一张照片?一句话?一个愿望?不行,不行!太俗、太简单、太没新意了!我仰头思索着,看到了我得的一张张奖状。对了!就放奖状,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奖状放进时光胶囊里。埋在了院子里。转眼间我已长大成人了,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和一个可爱的女儿。目前在一家跨国公司做一名财务总监。

  一天我猛地想起了时光胶囊,于是马上穿好衣服开车回到了老院子,迅速地跑到当年埋时光胶囊的地方,把它挖了出来,迫不及待的打开。还好,奖状还完好无损,我又小心地把奖状放到车上,回到家。我把它们全部框起来,挂在家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即逝,如今,我已近花甲之年。当我再望着那一张张旧的发黄的奖状时。更加肯定了,我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这一张张奖状是我每一学期学习情况的总结,是我的荣誉,是老师及同学们对我的肯定,是我这一学期的收获……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虽然不能操纵、掌握时间。但是我们可以不浪费时间、珍惜时间。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可是我们真正珍惜时间了吗?没有,相信大家都没有,包括我。时间是个又贵又便宜的东西,说它便宜,因为他不用花钱就可以得到。说他贵,因为他花多少钱也买不到。那么,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都有一个“时间存钱罐”吧

 

    河北承德围场县围场县回民小学五年级:邢慧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