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乌龟_550字

可爱的小乌龟_5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班上流行起了养乌龟。星期二,黄金豪也带了一只小巧玲珑的乌龟。它有一个硬硬的椭圆形的壳。它全身是绿色的。

  我仔细地端详着这只小乌龟,它有一个淡黄色的三角形脑袋,像蛇头一样。脑袋两旁镶嵌着一对亮晶晶绿豆般的小眼睛,小眼珠向外突出,显得格外精神。脑袋后部是一条皱折的脖子,像一把叠起来的扇子。它的脖子可以伸缩,当脖子伸长时,皱折便会舒展开,显现出暗绿色的条纹。它身上有硬壳,像一副刀枪不入的盔甲。背上有13块黄褐色的棱形花斑,它多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呀!乌龟的四只脚又短又粗,脚上有磷片,每只脚上都有4只尖爪,锐利的很。它还有一条不显眼的尾巴,像一根小小的木棍,总是摆来摆去,格外滑稽。

  小乌龟一身异常坚固的“铠甲”,威风凛凛,活像一个“大将军”。可这位“将军”胆子特别小,一旦“临阵”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了。如果有个人碰它几下,它就会吓得直剩下龟壳——头、尾、四肢全缩了进去,过了好一会,它才把脑袋偷偷地探出来。有时,我故意用手去敲敲它的龟背,它一见有风吹草动,便将刚伸出来的头缩进去,好久不原现身。

  这只小乌龟太可爱了,我便向黄金豪要来玩玩,我用许多的书垒在一起,把小乌龟放在上面,谁知,它不听话,在上面乱转,差点险些落下来,还好我接住了,吓我一大跳。

 

    江苏无锡江阴市江阴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5555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