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_550字

一件难忘的事_5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悄然无声的来到了人们的身边,凉爽的秋风吹打着浪花,让小女孩乌黑发亮的头发飘扬起来。她在海边回忆着早晨充满欢乐的趣事。猛然间,一个大汉推了小女孩一下,瘦小的女孩一下子掉入荒漠、无边无际的大海。大汉的脸色苍白起来,竟然不去救女孩,反而逃走了。

  这一切,被一个叫冷心的小伙子看在眼里,他不惜一切,跑过去救她。来到海边,寒冷的秋风击打着冷心的心灵。他吸了一口气,猛然跳入海里。他在海里寻找着,寻找着小女孩的踪迹。啊!在一些礁石前面,小女孩在水中拼命地挣扎,她感觉到死亡正向她逼近。冷心远远地望见了女孩,用金九牛二虎之力救她。

  十米、五米,冷心离小女孩越来越近了,他抱着小女孩。小女孩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冷心对小女孩说:“别怕!我一定把你救出来。”女孩微笑着,像一个天使。冷心的汗水大颗大颗的掉下来。

  死亡在向海水的狞笑声中逼近。

  终于,冷心把小女孩救了出来。自己也在女孩微笑的帮助下解救了出来。

  冷心为什么要救那个小女孩呢?是因为小女孩是冷心喜欢的对象,但是,小女孩却不喜欢冷心,不过小女孩曾经对冷心说过:“如果你在我陷入危险的时候来拯救我,那么……”

  冷心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不惜一切代价来保护女孩的!不惜一切代价,包括冷心的生命!

 

    湖南长沙浏阳市澄潭江镇澄市小学五年级:陶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