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寒假趣事_550字

寒假趣事_5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课了,同学都争先恐后的跑了出而我则趴在桌子上,想着寒假里发生事情……寒假里发生了许多有趣事情,同学们都说寒假里最有趣事情就是放烟花爆竹了,我也不例外,这个寒假就是在“烟花爆竹”声中度过的。

  除夕夜那天,我和一些朋友来到卖烟花的地方,我们都拿出零用钱买了一大堆烟花、爆竹,里面的品种可多了,有大地雷、开心果、跳跳糖、飞天鼠、降落伞……

  我们把烟花买回来后,我说:“先放哪一个好呢?”这时,我的一个朋友说:“我们先放“降落伞”吧!我还没看过呢!”其它人也一致同意,“好吧!”我说。我先把一根香用打火机点着,以免烫伤了手。我把“降落伞”烟花放在地上,我把香给了那个提意见的女孩,那个女孩把“降落伞”点着了以后,就赶紧跑了回来,生怕“降落伞”炸到自己似的,“啪!”的一声,“降落伞”炸开了,从天上慢慢掉下来一个降落伞,上面还有一个小人儿,真好玩儿!

  接着就是“开心果”了,“开心果”小小的一粒,把导火线点燃后,放在地上它会“嘶嘶”冒着许多彩色的烟和光。

  就在这时,妈妈来了,妈妈说:“我们一起放吧!”我和朋友们高兴的喊着,叫着烟花在天上放出五彩的光,我们的脸上映出五彩的笑容!

 

    广西桂林秀峰区榕湖小学五年级:尹君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