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长大了_400字

我长大了_4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八岁那年的春天,正是万物复苏、冰雪融化的季节,我们几个哥们组织着要去踏青,刘琦还吩咐我们每人带200元钱,我爽快的答应了。

  回到家,我本来想要爸爸给我给钱,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怎么办呢?明天就要走了。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忽然萌生出一个念头——偷!说干就干,我悄悄的走到卧室,拿出装我年钱的钱包,从里面抽出两张大钞,就安安稳稳地一觉睡到天明。

  第二天,我一早就出发了,玩了一个上午,当我回到家时,才发现爸爸铁青着脸,质问我:“钱包里怎么少了200元钱,是不是你拿的?”我赶忙说:“不是的!不是的!”爸爸“哦”了一声,疑惑地走开了。这时,我突然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向爸爸坦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爸爸温和又严肃的对我说:“撒谎是不对的,但能自己承认错误却足以能证明你下定决心要改正了,所以我就不说你了。”望着他那严肃的脸,我竟扑到他怀里哭了。

  后来我发现,从那天起,我长大了。

 

    甘肃兰州城关区拱星墩小学五年级:李易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