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冒险之旅_550字

我的冒险之旅_5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男孩都有成为英雄的梦想。为了实现梦想,我选择了“冒险”。只要一回老家,我就会投入大山的怀抱,和弟弟开始我们的“冒险之旅”。

  过年是最好玩的,因为那时候大家都回了老家,能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门前的沟里玩遍了,我们决定到山上去转一转。上山后,眼前出现了一片柑橘树,我们在树林中奔跑,像军人正在执行任务。跑着跑着前面出现了一堵墙,只有一米来高,其实就是高一点的土堆。我小手一挥,像将军一样指挥弟弟李根伟先爬。墙是土做的,很光滑,不过弟弟一次就顺利的爬上去了。轮到我时,刚爬了一半,脚一踏空!还好没有摔倒,吓了我一身冷汗。吸取了上次失败的教训,第二次我两步就跨过去了。

  后来,我们又想去麦田玩。可中间隔着一条沟,所以有很大的难度。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去。沟里坡度很大,沟坎上长满了草,还有一些垃圾。突然我的脚一滑,身子一滚,幸好抓住了一棵树,不然可能就滚到沟里去了。我若无其事地拍去身上的土,看见弟弟在那儿坏笑。他说:“你已经摔倒两次了,我看你还是好点走路吧!”

  眼看终点就要到了,我暗暗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走路,免得又掉进水里。可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因为石头上面长满了青苔,特别滑,我一只脚踩到了水里。顾不上这些了,我和弟弟一起冲向麦田,看到一片片美丽的景色,心情也快乐起来,那些痛苦都给抛在了脑后。

 

    宜都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李立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