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中奖_350字

中奖_3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们中奖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嫉妒和羡慕?当你中奖被骗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受到嘲笑和责骂?

  没人没有中奖的经历,没有人会没有被中奖骗的经历。每个人都是有机会的,要自己去接受或拒绝,不要为了什么而中不了奖。

  要想中真正的奖,首先要学会自我保护。不要以为是个简单道理,这个自我保护是有用的。腾讯也发一条这样的信息:某些中奖是假的,请大家不要光顾着点中奖报告。如有问题,请给腾讯中奖信息问题报告。

  没人有没有不中奖的经历,要诚实地做人,做人也是一样,不然你会被永远把自己的心封住。要想中奖,就要诚实地做人。那个父亲是诚实有信用的,尽管自己的梦寐以求给打破也要诚实、信用。

  不要为了中奖而说谎、不守信用。要诚实做人,要自我保护,给这个中奖变得有意义吧。

 

    浙江台州浙江省玉环县城关镇中心小学四年级:离开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