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黑白玫瑰(续集)_550字

黑白玫瑰(续集)_5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次讲到了白黑玫瑰死的事情,这次我这个代替那个童话的黑白玫瑰作者,给大家弄一个新的美。

  1.心比心

  “醒醒啊……”“是谁啊……”黑琪叫醒白纱,白纱望了望周围,说:“这是哪里?!HELP!”黑棋笑了笑,说:“你醒了,太好了!”……上帝看到了两个孩子,笑了笑,他把黑棋变成了一个黑天使(看起来向黑暗恶魔,其实是天使)黑棋又取了新名字,叫黑粒粒.月时。

  2.大战再度打开(黑魔王看出了黑粒粒背叛了他)

  魔王那时候用黑死之火,恢复了生命,他又去攻击,但是,他下了一跳,黑粒粒背叛了他,他要杀死这个可恶的“恶魔”天使。但是,黑粒粒用了魔法“时光创新”打败了黑魔王(因为黑粒粒是控制时间的神天使)

  3.杀死了黑魔王的生命(白纱和黑粒粒可以合体哦!超酷!)

  “我要消灭这一切!”黑魔王怒火冲天的说!恶魔都被吸入了黑魔王的身体,厉害无比。黑魔王到了天堂,破毁了一切,黑粒粒和白纱突然有一个变身之力,变成了“时光阳光神”!(白沙是阳光之神天使)用了最大的能量技能:白花之招!黑白之时间破碎!“受死吧!黑魔王!”俩人大喊道。黑魔王被杀死了,两人唱着歌,走了。

  嘻嘻,下一集跟刺激哦!

 

    辽宁大连山屏小学四年级:酷豆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