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树上的鞋》续写_350字

《树上的鞋》续写_3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回到家后连忙换了一双鞋。装作什么事也不知道,所以还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

  过了几个月,一只黄色的大鸟飞到了我们家门口。不巧这天我出去买东西了,我回来后看到那只大鸟已经发蔫了,我马上把它抱起来,这是我意识到大鸟的后面有一只鞋,我心想,这不是我的鞋码?我仔细一看,它的头上有一小撮蓝色的羽毛。我想,绝对错不了,这只鸟就是我几个月救的那只鸟,以为它们的头上都有一小撮蓝色的羽毛。

  进家之后,大鸟渐渐恢复了体力,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爸爸、妈妈表扬我说“好孩子,长大了,知道爱护小动物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那只大鸟,可它已经飞走了,只一根蓝色的羽毛。

  最然它飞走了,但是我看到那根蓝色的羽毛,就会想起它,但愿它会平安无事。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翟营大街小学四年级四年级:贾松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