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感谢我的妈妈_650字

感谢我的妈妈_6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妈妈,妈妈不仅给了我生命,而且每天都在小心的呵护着我,伴我走过了风雨的十年,有快乐和开心,也有伤心和无奈,因为爸爸常年不在家,所以生活的重担都落在妈妈一个人的身上,妈妈一边上班,一边独自照顾着我的生活,陪伴我成长。

  记得小时候,有几次我发高烧,妈妈总是熬夜守护着我,用热毛巾给我降温,一个人背我去医院,每当我醒来时都能看到妈妈焦急的身影。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次去西安给我看病,在火车上您怕把我弄丢一夜都未眠的守护着我,为了及早挂上西京医院的专家号,您和我在医院的过道上,从晚上一点多就开始排队,我在座椅上睡着了,您怕我着凉,把自己的衣服给我盖上,还不停地给我驱赶蚊子,妈妈,您为了我好像从不知道累,其实我知道您很累很累……

  妈妈不仅在生活上对我百般呵护,在学习上也一样,每当遇到我不懂的问题,您总是很耐心的给我讲解,一次一次的给我举例子,直到我明白了,您才会放心;遇到我考试成绩不好时,妈妈不仅不骂我,反而来安慰我说:“没考好,说明你没学会,把出现的问题解决了就好了。”如果我有一点进步,妈妈就会说:“继续努力!不要骄傲。”

  妈妈也有严厉的时候,每当我做错事,妈妈总会严厉的批评我,教导我,要我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她说人要学会感恩,学会宽容,要有爱心,懂得尊长爱幼,要做一些善事,要我和朋友和蔼相处!

  我祝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您的儿子

 

    甘肃平凉崆峒区实验小学四年级:plzxl20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