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续编_8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续编_8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木偶自从有了所有表情之后,日子过得轻松多了,它不仅夺回了自己的包,还自己在森林里造了一间小房子给自己住。

  一次,小木偶上街买东西,上次抢包没成功的小红狐早就想再戏弄一下小木偶了。今天又看到小木偶鼓鼓的口袋,更是忍不住,它偷偷化了妆,摆了个小摊等待着小木偶。

  小木偶在小红狐的摊子前看了看,这里东西真新奇,而且价格便宜,真好。小木偶对小红狐说“给我一把牙刷,一瓶白酒,一包虾条和一台照相机”。小红狐笑嘻嘻地给了它。小木偶付了钱,高兴地往家里走。小红狐真狡猾,那牙刷的刷毛是松的,白酒瓶里装的是自来水虾条是过期的,相机也拍不了照。小木偶全然不知,结果第二天,小木偶倒霉极了。

  早上,小木偶刷牙时粘了满嘴刷毛。下午,小木偶游玩,不仅拍不了照,还被虾条弄得拉肚子。晚上,它给朋友们喝了那瓶“白酒”,却招到了朋友们的不信任。这时,它才知道那个卖东西给它的一定是小红狐,它的钱就这样被小红狐骗走了。

  小木偶约了熊警官一起去收拾这可恶的小红狐。小木偶假装又上街买东西,走到小红狐的摊子前,故作仔细地挑了几件物品,在付帐时小木偶偷偷在小红狐背上做了一个记号。这样小红狐马上就被熊警官盯住了。晚上,小红狐回到家,正准备把它骗来的钱清点一下,熊警官突然破门而入,大声的说:“你真大胆,竟敢骗取别人的钱财。”小红狐急忙狡辩:“你为什么说我骗钱财?证据呢?”这时候,小木偶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今天买的那些假货。小红狐心里咯噔一下,但还是不认,“你有什么理由证明这些货物是我店里买的?”小木偶不慌不忙从口袋拿出一张购物发票,上面盖着小红狐家特有的印章,又从货物箱里拿出了这些假货。这下小红狐无话可说了,红着脸低下脑袋。熊警官给小红狐戴上手铐,严厉的说“跟我去局里走一趟,你已经第二次犯罪,牢可得坐长久一些了。”

  看来,小木偶又知道了一个新知识,买东西不能去小店,得去大超市。从那以后小木偶变得很谨慎了,绝对不会被那些骗子骗去了。

 

    四川眉山东坡区大北街小学四年级:王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