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美丽的校园_550字

美丽的校园_5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校园是一个四季如春,百花争奇斗艳,绿树成荫的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四季都是美丽的,春夏秋冬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校园里的树木抽出了新芽,更加绿了,仿佛是一块块无暇的翡翠。花儿都开放了,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粉的,像刚打扮梳妆过的小姑娘。走进校园几十米后,往左看,桃树亭亭玉立在那儿,桃花显得那么娇艳、妩媚,阵阵花香飘来,真是沁人心脾!瞧!这就是春天的校园!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把地面晒得像滚烫的油锅,但是有那么多参天大树为我们掩盖,即使太阳再毒辣,也不会感到炎热。这就是夏天的校园。

  秋高气爽,秋天的校园更是气派。树叶撒满了整个校园,这一堆,那一簇,很不少。一阵秋风吹过,千万只蝴蝶翩翩起舞,那壮丽的景象只有在我们秋天的校园才能见着。

  冬天,校园显得又是多么寂静,可下课铃一响,快乐的大课间开始了,无论冬天是多么寒冷,但只要有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校园里依然充满了阳光。

  一年四季,变化多端,校园依然是美丽的。

 

    重庆万盛区重庆市万盛区实验学校四年级:我是纪律委员

  点评:本文按照时间顺序来写校园的美丽,很好地抓住了不同季节校园里景色的特点,将一个四季景色各异,却依然美丽无比的校园以四幅美景展现在读者眼前,构思非常巧妙,更值得提的是,本文多处运用恰当的修辞,语言优美且简洁,是一篇很棒的写景文章!

  点评老师:成婧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