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凝翠山_400字

家乡的凝翠山_4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叫做满归,是中国北方内蒙古的一个小镇,家乡是1964年1月1日建局的,所以没什么名胜古迹。只有凝翠山可以当一个景点。我要介绍的也是凝翠山。

  清晨,山上全是雾,整座山都很朦胧,雾一点一点的退去了,整座山越来越明显,就像山刚穿上衣一件白色的上衣,就脱下了。

  上午,太阳用“微弱”的阳光给山穿上一件极浅的黄色背心,颜色越来越深,越来越深…

  下午,太阳照着山。就像给山穿上了一件黄绿相间的衣服,这次和上午相同,上午是越变越深,而现在是深的更厉害了。

  黄昏,火红的太阳落进孟贵河里了,它平稳的躺着,像个红脸娃,全身发着红光。四处泛着绿水,像一张平滑的床,轻轻得托住了它。多美的一幅图画啊!

  傍晚,山上静悄悄的,只有旁边的孟贵河在流动,让人心里感觉特别安静,一切烦恼都抛到脑后了。

  凝翠山一天中都这么美,更别说一年了,如果你能来满归,一定要在凝翠山旁住上一年。

 

    内蒙古呼伦贝尔根河市内蒙古根河市满归镇第一小学四年级:柳欣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