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做了一件丑事_450字

我做了一件丑事_4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妈妈下班一进家门,就问我在学校里做了什么“好”事?并要我老实交代,还要我把这件事写成一篇作文,说是对我的惩罚。下面就是我交代的事情经过了。

  上午课间休息的时候,王照突发奇想,说要把尿和垃圾装在瓶子制作“毒药”。他让我把尿拉在瓶子里,并给了我一个空瓶子,我觉得很好玩,就跑进厕所撒了一泡尿装在瓶子里。然后拿回教室给黄超,但他说好恶心,就不要了。

  突然,“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来不及把装尿的瓶子扔掉,只好把它放在抽屉里,准备下课的时候再扔掉,可是不知被哪个同学看到了,并跑到老师那里去告了状,老师叫我把瓶子扔掉。

  我还以为把瓶子扔掉了,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可没想到,这件丑事竟被同学们传来传去,很快地传到了班主任老师那里。于是,班主任老师立刻给妈妈打电话讲了这个事情。

  现在想起那件丑事,我还是不禁要脸红,觉得自己的做法真的很“弱智”。我很后悔自己当初的愚蠢行为。我对自己说:“你已经长大了,以后再也不能干这么愚蠢的事了。”

 

    江西九江浔阳区龙山小学四年级:贾子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