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责任_500字

责任_5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觉得应该改成“天下兴亡,我的责任。”想一想,如果是匹夫有责那就变成了只有匹夫一个人的责任了,我觉得我们的祖国,我们都应该担当起这份责任。

  两弹元勋——邓稼先。邓稼先是我们祖国伟大的一个人物,他5岁上小学,从小就对中西文化非常了解,长大在美国留学。可是当他看见美国发射原子弹到中国的话,那么中国就完蛋了。所以他放弃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回到祖国,他又告诉老婆自己要调动工作。过了8年的单身汉生活。他向领导提议,做核弹,他早晚都在工作,他只用了两年零八个月,打破了世界上最快的速度。

  音乐家——苏珊。苏珊从小就喜欢音乐。可是,长大却在其他行业工作,他对这项工作不感兴趣,可是他却把工作治理的非常好。领导感到非常的困惑。苏珊告诉领导,她既然做了这份工作,就一定要做好。

  你们看,邓稼先为什么会只用了两年零八个月就制造完成?就是因为他有责任感。为什么苏珊能把工作整理的那么好?也是因为他有一份责任感。还有很多人都像他们那样有责任感。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都多有一份责任感。那么我们的祖国就多一份美丽。

 

    贵州贵阳南明区实验二小(青衿状元教育)三年级:唐营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