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玻璃打碎以后_450字

玻璃打碎以后_4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校园里静悄悄的。小明到校后,一个人在教室门前踢足球。“啪”的一声,球飞到了玻璃窗上,一下子打碎了两块窗户玻璃。小明吓得坐在教室里不敢动。这时,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大家议论纷纷,小明的心里矛盾极了。

  李刚是小明的死对头,他看见小明有点反常,就一口咬定是小明把玻璃窗打碎的。他来到小明桌前对他说:“玻璃窗是你打碎的是不是?”小明见他知道了是自己打碎了玻璃窗,赶紧说:“没有,你没有证据!”

  李刚一听很生气,便去办公室找万老师,万老师听了,说:“好,你先回去,我会跟他说的。”

  万老师来到教室,叫小明去办公室,小明知道是李刚告的密,就瞪了他一眼。

  办公室里,万老师问小明:“教室的玻璃窗是你打碎的吗?”小明不敢回答,可他想:如果我把它说出来老师也许不会怪我;如果我不说,老师有可能会叫我爸爸的。他闭上眼睛,小声地说:“是我打碎的,对不起,请您不要请家长来。”

  没想到的是,老师不但没有怪他,而且还奖给他一本笔记本,小明很惊讶,他没有想到老师会表扬他。

  事后,老师对小明说:“做错了什么事都应该敢于承认,不要逃避。”

 

    江苏扬州江苏省仪征市化纤三小三年级:陈汪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