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这样做学生_450字

今天,我这样做学生_4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布置了这样的一个作文题目《今天,我这样做学生》。看到这个题目时我觉得既熟悉又陌生——怎样做个好学生呢?

  我们天天都在上学、上课、读书、放学、做作业……可是,我们有多少同学想过怎样做个好学生?我认为好学生必须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一、做一个文明人。做文明的人就要爱护花草树木,尊老爱幼,诚实守信,讲文明,树新风。

  二、勤奋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多读课外书,不会的总是要不耻下问,掌握更多的知识。

  三、遵纪守法,注意安全。遵守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到校,不进网吧,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注意安全。

  四、爱护环境,讲究卫生。每天坚持“三扫一拖”课间捡一捡的卫生习惯,整理好书包、桌洞,饭前便后要洗手,不乱丢垃圾。

  五、团结友爱,做一个宽容的人。我们多看别人的长处,少看别人的短处,团结同学,懂得体谅别人。

  六、在学习期间,要多参加课外活动,增强交流能力,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

  今天,我将努力做好以上几点,按这个标准严格来要求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

 

    山东莱芜莱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孔旭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