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关于希望的作文:学会从绝境中获得希望_450字

关于希望的作文:学会从绝境中获得希望_4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大自然中一直有一个永恒规则:弱肉强食。强大的动物便会将弱小的动物作为食物,但是弱小的动物并非永远是当作食物,也许有一天也能主宰自己的人生。

  这是作家牧铃写的一部动物小说,这是一本震撼人心的小说,讲述了一次又一次家兔“03”化险为夷。

  “03”是一只笼养的长毛兔,一个偶然的事件使它进了荒野。随着“本能”的苏醒,融入大自然的03从一个懦弱无能者逐步成长为一只机敏活泼的野兔。当它被导演挑中充当必死的“替身”时,03勇敢地“改写”了那个命中注定的结局,重新回归荒野,成为野兔们的“领袖”——兔王。

  03刚进入荒野中,就如一个人坠入万丈深渊,九死一生。但是每一个生命都有求生的本能,是活下去的欲望便他一次又一次从“死神”手中逃出来。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困难,甚至感到十分无助。记得原来我一个人到青田玩,原本想和王佳蕾碰面。可意外的把“火车站”听成“汽车站”,“人生地不熟”的我感到无助和迷茫。之后我拨打了114,询问到了比较实惠的旅店,和比较近的旅游景点。

  后来回宁波时,可所谓满载而归,带回了不少青田的石雕。很多时候抱怨绝不是好的办法,陷入困境中想获得希望,只有靠自己想办法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