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祭扫烈士墓感想_550字

四月有奖征文:祭扫烈士墓感想_5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清明节,北风呼啸,风卷残云,我们迈着沉重的步伐,怀着悲痛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

  今天,松柏为之呜咽,天空为之叹息。我们站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繁荣富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这声声庄严的宣誓,告诉那些长眠于地下的烈士们:你们的心愿,我们完成;你们的事业,我们继承;你们的精神,我们传承。安息吧,烈士们!

  走进烈士纪念馆,那一块块木板贴满了墙壁,上面密密麻麻的刻满了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们的英名·诞辰与牺牲日。那一刻,我们悲痛万分。当我们品味佳肴时,当我们浪费物资时,当我们挥霍金钱时,当我们玩物丧志时......你可想多这些为今天而牺牲的烈士们吗?他们吃糠咽菜·英勇就义·忍饥挨饿·生死无惧......那一刻,我深深的自责。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最后,我们来到烈士墓前敬献白花,以表示我们对烈士衷心的感谢和无限的敬仰!

  烈士们,安息吧!我们回沿着您们的道路,愈走愈强。我们这些祖国的未来也会勤俭节约·自强不息,成为祖国的顶梁柱!

    辽宁 葫芦岛 绥中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李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