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_35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_3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曾经有一句话说:我们是花园里的花朵,老师就是花园里的园丁,天天栽培着我们,为我们浇水、施肥、捉虫、拔草,让我们茁壮地成长。

  王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让我们有能力飞越知识的海洋。她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王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是王老师为我们指明了人生的道路,让我们知道了我们的目标在哪里。王老师,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就好像为我们打开了一扇五彩缤纷的窗户。

  可是,王老师的付出我们却从来没有过感恩。有时上课,王老师讲得连喉咙都哑了。可我们还是在一如既往地讲空话,根本没把王老师的话听进去。白天,您要给我们上课;到了夜晚,有时还要为我们批改作业,我觉得很愧疚。

  敬爱的王老师,您的努力从来没在别人面前炫耀,可我们看到了。我会好好努力,让您的付出有价值。王老师,谢谢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