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博物馆一日游_550字

博物馆一日游_5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国小精灵,台湾巨蟒,泰国吃人鳄”一个个骨龄精怪的名字浮在我的脑海中,是我的好奇心不断增大,盼望日子快快来到。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日。

  站在大门口,我迫不及待想进去。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玻璃柜,里边还存放着各种千奇百怪的动物。

  我看的是千年龟,它那又黑又短的脖子老是伸着,大概在想:“这儿有一个人观赏我,我可得好好表现哦!”想罢,马上有缩起乌龟头,让我看看它背上的花纹。尽管都是黑的,但那一条条线,组成的图腾各式各样,有的像一朵朵花;有的像圆圆的眼睛,让我看得目瞪口呆,眼花缭乱。那一双小小的眼睛,又让人觉得可爱。

  可更使我想看的,还是台湾巨蟒。

  终于来到了玻璃框前,“哇!”这条蛇有6厘米宽,盘绕在一起,它身体上的花纹又大又圆,笔直笔直的。只见它安静地躺在那里,尾巴不禁一甩又一挪一挪的,好像吓唬我:“滚,走开啊!”呵呵,我被它那凶狠的样子逗笑了,它那双眼睛水灵灵的,因为始终不张开它的血盆大口,所以它那张嘴巴,从远处看像一条缝,但我还是吓出了一身冷汗,它还是保持衣服乱绵绵的样子。

  我又观看了许多让人吃惊的动物。

  今天正如我所愿,满足了我那好奇心。但令人遗憾的是,没有见到蛇的那张大嘴,高兴的是,看了这么多“奇珍异宝”。

 

    湖北 潜江&&总口小学三年级: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