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曹禺_600字

游曹禺_6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我邀了几个小伙伴去曹禺公园走走。

  来到曹禺公园,看见公园大门上镶嵌着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曹禺公园”。

  走在进公园的那条宽敞的路上,两边是一簇簇被修剪得平平整整的矮灌丛,还有一颗颗排列整齐的香樟树,这一切都散发着淡淡的、沁人心脾的清香。

  接下来就是深受小孩子们喜爱的音乐喷泉了。每个周末的傍晚喷泉就会伴随着音乐喷发出来,这时,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冲进喷泉池一玩痛快。这喷泉时而像怒放的花朵;时而像飘逸的丝绸;时而又像直冲云霄的巨龙……

  我们又来到芳香阵阵、令人心旷神怡的荷花池。这里的荷花婀娜多姿,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顽皮的小童,对我们点头哈腰;有的又好像几个孩子在那玩耍、嬉戏。我们又看到了淘气的小鱼,一会儿游到这片荷叶底下让你看不见,一会儿又藏到那丛水草中间让你找不着。闻足了满池的香味,我们又向假山进发。

  登上了假山顶出,向远处眺望,看到了曹禺爷爷的雕象,他身穿中山装,手主拐杖,头微微抬起好像在说:“潜江,我的故乡,虽然我很少回来,但我在异地他乡总是牵挂着您!”。这里的石头也是姿态万千,这块像可爱的小男孩,想要把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那块又像在草原上奔驰的骏马……

  伴随着夕阳西下,我们也向美丽的曹禺公园轻轻地挥挥手,踏着一路斜阳,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回家了。

 

    湖北 潜江&&总口小学三年级: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