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校园_300字

春天的校园_3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复苏,许多许多的花草树木都开始发芽了,我们的校园也不例外。

  看那边,美丽的百合花正含苞待放,有粉红色的,有梅红色的,都漂亮极了!百合花的花瓣上尖下圆,一层一层从里向外包起来,在微风中摆来摆去,真是好看!

  再看校长门前的迎春花吧!花正开放着,梅红色,远远望去像一团火一样,周围到处飘着它的花香,有的花瓣落下来,有的同学还拿来做标本呢!还有楼上爬山虎,也长出了红红的小花苞,那应该就是它的叶子吧!

  校园里,老师们、同学们都脱下棉装,换上轻快的春装,精神百倍地来到学校,上课、读书、学习,朗朗的读书声随着春风飘满了整个校园。

 

    山东 莱芜 莱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孔旭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