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故事会_600字

故事会_6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上,贾老师叫我们准备一下。我想:贾老师今天干什么呢?是书法赛、是打人赛、还是……原来是开个故事会呀!真是让我大吃一惊。

  故事会请人上讲台的原则不是抓阄,而是抽本子。说几号就几号,抽到谁谁就上去讲故事。

  首先,随随便便地抽了一个本子。我们心里又担心又期待,担心地是自己上讲台丢脸,期待地是和同学分享我的故事。而且,每当贾老师念一个数字时,我的心跳就跳得越高,跳的越快。当时,大家想也没想到,竟然是郭艺航!谁知,贾老师叫他上讲台时他却说:“没准备好。”贾老师听了,极愤怒地说:“郭艺航,你娃儿给我滚到讲台角上去!我看你们三年级四班有几个没准备好的!”第二个是赵佳妮,故事是《不听话的小鱼》。下一个是刘镇豪,再下一个易然,最后是黄鑫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黄鑫虹,他的《学习》,简单的说就是两个美国人和两个犹太人出去旅游,犹太人耍花招……贾老师叫上去的时候,有的垂头丧气,有的欢天喜地,有的忐忑不安……而我的心里却放松了,因为下课了。下课了,大家又让黄鑫虹再讲一遍……

  叮零零,又上课了,原来上节课贾老师让我们开个故事会,这节课把故事会的情景用作文的方式写下来。因为有上节课的亲身体验,所以大家顺利地完成了一节作文课。感谢您我们尊敬的贾老师,是您让我们既锻炼了说话能力,又提高了写作水平。

 

    四川 绵阳 游仙区&&绵阳英才学校三年级:勾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