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酒瓶”_900字

“酒瓶”_9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酒瓶”是一只海狮,它住在遥远的南美洲厄瓜多尔龟岛的海边。今年春节,爸爸妈妈带我到那里过年,“酒瓶”的家正好在我们宾馆的后园。每天它都在宾馆后园里睡觉,睡觉的姿势特别像一个啤酒瓶,所以我们给它取了个外号叫“酒瓶”。

  “酒瓶”的样子可可爱了,圆乎乎的脑袋,圆溜溜的眼睛,还有一对和猫一样的“八字”胡。它的身体是椭圆形的,站着的时候像个放大的豌豆。身体中间长着两只“手”,或者说是两只“脚”,因为它也用这双“手”支撑身体站立。它的尾巴是个“人”字形,跟去年爸爸给我买的回旋镖一模一样。它的皮毛晒干之后是棕黄色的,要是刚从水里游泳回来的话,就会变成黑色,油光水滑的,一看就是个游泳高手。

  我们在龟岛的那几天里,“酒瓶”每天都在睡大觉。有时候它旁若无人地睡在游泳池边,任随黑蜥蜴在它旁边爬来爬去。有时候它缩成一团睡在椅子下,小麻雀在它身上蹦来蹦去它也不理。有时候睡在台阶下,仿佛在邀请走过的游客跟它一起合影。最有趣的是有一天它大摇大摆地跳上躺椅,和几位美女一起晒日光浴,时不时地还用手扇扇风,显得惬意极了。

  “酒瓶”大部分睡觉姿势都是把尾巴翘到肚子上,用手按住,把身体伸直,身子变成了圆柱体,脑袋变成了一个小的圆柱体,结合起来形成酒瓶状。我每次看到时,它就好像对我说:“我是酒瓶!我是酒瓶!”“酒瓶”还有一个睡觉姿势,就是“鱼形睡觉法”,是用两只手贴着肚子,尾巴放直,像条跳到岸上的鱼。“鱼形睡觉法”它用的不多,不知道是不是“酒瓶”觉得装成自己的食物不好意思。

  它天天都在睡觉,除了偶尔跳进游泳池游个泳,我一次也没看到它跳进近在咫尺的海里去找食物,也没有看到宾馆的人喂它好吃的。它究竟是靠什么生活的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几天,临走时我终于忍不住去问爸爸。爸爸对我说:“龟岛是世界自然保护区,人们都很爱惜这里的环境,从来不滥捕滥捞。海里的鱼儿成群结队,多得很。‘酒瓶’只要下海一会儿就能吃饱,其他的时间就可以用来睡大觉了。”

  “酒瓶”真是太享受了呀!我们江汉油田也有好多湖泊,大家都爱护环境的话,它会不会搬家到我们这儿来呢?要是那样的话,我就能每天都看到可爱的“酒瓶”了!

 

    湖北 荆门&&江汉油田外国语学校三年级:有点不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