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滑滑板_35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_3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暑假,我看到几个小伙伴在院子里滑滑板。他们的技术十分高,如同小燕子在飞。

  我央求妈妈也给我买一个,妈妈先是不答应,说有危险,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让爸爸买了一个,我顿时欣喜若狂。

  学滑滑板的第一天,我拿出滑板,准备开始试滑。刚踩上去,真是“不是不知道,一是吓一跳”呀!滑板“摔倒”了。这是为什么呢?我便请教小伙伴们,他们告诉我把平衡力练好,玩的时候前面和后面的板摆大了,就可以滑得更快……听了伙伴们的讲述之后,我就天天练,好几天才把平衡掌握好。刚开始滑时,我才能滑四五米,后来我滑的长度逐渐增长,如今,我能绕障碍物滑来滑去,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

  滑滑板真是件快乐的事!在学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山西 太原 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三年级:连子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