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呜呜,我被抓住了_400字

呜呜,我被抓住了_4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猴子拉拉,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突然我闻到了一股坚果味。我心里想:本人正好为找不到食物而苦恼,天上竟然掉馅饼了,哈哈!

  没想到,这是猎人布的陷阱,我随着味道走到大树旁。一看,什么东西都没有,我不禁抓耳挠腮、上蹿下跳,突然我看见一个盒子,盒子上开了一个小口。我把前爪伸进去,可坚果就是拿不出来,可我们家里有一个习性:不肯放弃已经到手的东西。

  突然,我被一个东西给打晕了,醒来时,眼前的不再是茂密的树林,而是豪华的家具。我心想:这不是人类的家吗?后来,有两个男人对我贪婪地笑着,晚上,我听见他们在说:“把这个猴子卖了,我们又能赚一把了!哈哈。”我自言自语地说:“人类,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我一直觉得你们很善良的。”突然,我的身边传出了许多声音“呱呱。”“咝咝。”原来还有许多动物,落魄的大雁、哭着的熊妈妈……

  贪婪的人类,你们不要再抓我们啦!抓我们,你们有好处吗?为了钱,你们值得吗?

 

    上海 松江区&&岳阳小学二年级:钮昕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