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寻找春天_650字

寻找春天_65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韩愈的《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描写的是早春里的一幅诗画。又是一年寻找春天的佳期,我们去了荔香公园,在那里去寻找诗画里的春天。

  我们到了荔香公园的大门口,进了荔香公园的大门,眼前是一片大大的草坪,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上面的小路好像一条长长的丝带,伸向远方。我在草坪上仔细地看了一会儿,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踩在上面软软的,用鼻子闻起来还带着清香的露珠的味道,我看到了春天在草坪上。

  进西门的路两边开满了各种鲜艳的喇叭花、蝴蝶花,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紫的像葡萄,似乎都张开了笑脸来欢迎我们。草坪旁边的花球一个比一个艳,这边是白色和紫色的花,那边就是粉色和紫色的,再往远处看就是三种颜色混在一起了。不同的花有不同的香味,桃花的香气是淡淡的,牡丹花是浓浓的,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也在悄悄地开放,我闻到了春天在花香里。

  道路两旁的树也在展示自己优美的身姿。花叶垂榕旧的叶子是深绿的,新的叶子周围还带着花边,像一把撑起的花伞。荔枝树底下是深绿的,上面是浅绿的,像一串串青色的葡萄,真是好看极了!木棉树结起了大红色的花蕾,像一个个红色的球,随时都准备开放。杜鹃园的树长出了又小又红的嫩芽,像一个个尖尖的红笋头,我感受到了春天在树枝上。

  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吸引人的,春天是有希望的,我走到脚底按摩池的时候,看到一群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当我看到他们的笑脸,突然明白了这样的道理:这不正是我要寻找的春天吗?

 

    广东 深圳 南山区&&南山实验麒麟小学二年级:谢泰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