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金鱼复活记_700字

小金鱼复活记_700字

2012-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文:我家养了两条漂亮的小金鱼,鱼缸就放在鞋柜上。鱼缸里放着五颜六色的小石子和小贝壳,还有绿绿的水草,两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小金鱼一身金黄色的鱼鳞,背上像抹了金粉似的,一闪一闪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不停地摇摆着,游动起来宛如一位美丽的仙女。两条小金鱼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时你追我赶,有时朝你吐泡泡,真逗人喜爱。每当我走到鱼缸喂食时,小金鱼都会摇头摆尾地迎接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可喜欢它们了。

  一天早晨,我刚起床就去看望它们。“咦,怎么少了一条。”我揉揉眼睛,以为自己眼花没看清,可仔细瞧瞧鱼缸里的确只剩下一条金鱼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找来找去,也不见另一条小金鱼的踪影。“难道被猫叼走了?”我说。妈妈走过来说:“怎么可能呢?哪来的猫呀?你再仔细找找。”可是找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我呆呆地望着金鱼缸,伤心极了……当我正准备穿靴子出门时,我突然发现小金鱼安静的躺在我的靴子里,我兴奋的大叫道:“妈妈,我找到小金鱼啦。”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小金鱼,把奄奄一息的小金鱼放回鱼缸,它侧翻着身体,一动不动地躺在水面上,爸爸走过来看了一眼说:“唉,离开水这么长时间了,看来它凶多吉少了。”

  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冲到鱼缸前,看见两条小金鱼仍在鱼缸里快活地游来游去,还频频向我点头致谢呢。我开心地跳了起来:“小金鱼复活了。”妈妈笑着说:“这条小金鱼真是大难不死啊,看来是成仙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小金鱼真的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子,正翩翩起舞呢……

 

    浙江 绍兴 上虞市&&百官小学城北校区二(4)班二年级:陈柯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