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心的作文 >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比它们更重要_450字

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比它们更重要_450字

2012-04-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觉得PSP很好玩,它有黑黑的外壳,好玩的游戏,我很喜欢它。

  春天的一个晚上,我睡觉时,从被窝里伸出头来。看到爸爸妈妈睡着了。于是蹑手蹑脚爬出被窝,拿了我的PSP,然后钻进被窝开始埋头玩起了PSP。当我觉得玩够了时,把头探出被窝,发现外面灯光明亮,灯光亮得让人睁不开眼。我只好把眼睛闭上。当我适应了灯光时,睁眼一看,是妈妈站在我的床前把灯给打开了。原来,她早就知道我在玩PSP,只是不做声而已。她批评了我,并告诫我说:“你如果再在睡觉时玩它,我就把这个给扔了。”

  过了几天,四川发生了大地震。小区里开展了捐钱和衣物的活动。我开始心事重重了。我要不要捐呢?捐钱吧,还不是爸爸妈妈的,我又没挣钱;捐物品吧,灾区的小朋友想要什么呢?对了,他们好可怜,他们需要笑脸!最后,我做出了一个选择:把我最喜爱的PSP,还有辛辛苦苦攒了好久的报纸和塑料瓶卖掉,把得来的135元捐了。虽然数目不多,也是一份心意呀。

  尽管PSP是我的最爱,135元来得好辛苦,它们都很珍贵,可我都要捐给灾区的小朋友。因为,爱心,比任何东西都要珍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