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喜欢温暖的感觉_450字

关于温暖的作文:喜欢温暖的感觉_450字

2012-04-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被别人疼爱,被别人关爱,都需要温暖,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一句简短的话语、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可以让我们感觉到温暖,自己感觉如此,如果我们能够这样做的话,那么处处都会有温暖的感觉。

  因为我喜欢温暖的感觉,所以我会尽我自己所能让我身边的人拥有温暖的感觉,这样的话我也会感觉到温暖。

  平时的时候要多说一些温暖的话,买东西是要向辛苦的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问好,买完东西要礼貌的向他们说谢谢要是自己要的东西在高处需要售货员阿姨或者叔叔爬高拿的话,一定要说一些贴心的话比如:要小心啊之类的。仅仅是这样几句话,就可以让人温暖好久。

  平时的时候要多做一些温暖的动作,当有人摔倒的时候伸出一双援助的手,当有人钢笔没水的时候,顺手把自己的钢笔递过去……这仅仅是几个简单的动作,但它却可以让人温暖好久。

  我们都喜欢温暖的感觉,如果我们多说一些温暖的话,或是多做一些温暖的动作,也或者是一个温暖的眼神,就可以传递温暖,是一件多么让人高兴的事情,因为我喜欢温暖,所以更希望自己能给别人带来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