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家的温暖_800字

关于温暖的作文:家的温暖_800字

2012-04-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的同学会说,家就是有个大房子,里面有爸爸和妈妈。可我并不真么认为,我认为家是需要每个人的付出有的好的结果。也许这不是家的意思,但我希望家中有快乐,温不温馨对我来说不太重要。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家里爸爸疼爱我,妈妈处处宠着我,也许我是这个家里的小公主,但是我做过的每一件事,都能看得出父母对我的爱。爸爸每天要上班,忙得不可开交,偶尔几次跟爸爸在一起开玩笑,把爸爸逗得哈哈大笑。妈妈要为我的衣食住行来负起责任,偶尔几次在我很不在意时,我会对着妈妈大发脾气,我一直认为这是妈妈应该为我做的事情,并不去理会妈妈的感受,我每次惹妈妈生气时,我不会去向妈妈承认错误,而是妈妈在关心我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原来刚才我这样做是错的,会很内疚。每当在我过生日时,是爸爸妈妈最开心的时刻,我认为是爸爸妈妈的“难日”,因为我的生日,是我出生的日子,是妈妈在产房最难熬的时候,是爸爸在产房外最着急的时候,当然,这些话我真的没有勇气在我生日的那天说出来。也许我是个坏孩子,坏宝宝!但是爸爸妈妈也没有因为这个而对我不负起责任,而对我失去信心。

  我还记得,我的成绩总是不理想,达不到想要的分数。我自己曾面对分数一次次的失望过,一次次的失落过。可我知道爸爸妈妈也这样失望过,失落过,也许他们比我还要伤心。不过,当爸爸妈妈面对我的时候,只是鼓励的的说了句:“没关系,下次好好考就行了!”可我知道,我的成绩,是代表着父母,是代表着自己的未来。我还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每天的起早趟黑,为的是我!爸爸努力挣钱,为的是我!妈妈早起晚睡,为的还是我!我知道,一个普普通通的分数,就能给他们带来多大的伤痛,多大的伤口。这次没考好,等于在伤口上划上一道深深地印记,又没考好,等于在伤口上撒一把盐。

  有些道理,我懂,有些事情,我明白,可我实在是看着别人前进,我在原地不动。当我想学习时,又懒惰,当我不想学习时,想起了爸爸妈妈,可我总是克制不住自己,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有时候爸爸说些过重的话,我会很伤心,也许是自卑吧!

  我的家有酸甜苦辣,我的家虽不够温馨,但别有风味,我爱我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