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中国魂_6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中国魂_600字

2012-04-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曾经为无数的事感动过,有时甚至流泪,可唯有一件让我心灵震撼。

  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在凌晨,老爸一直在电视机守候着,妈妈因为“不舒服”早早就睡了。我躲在空调房间的被子里,等待激动人心的开始。

  突然我听见妈妈房间的闹钟响了,可只有几声。几乎是同时,我和妈妈从自己的房间冲到了客厅,大家相视一笑,心领神会。

  其实离比赛开始还有15分钟,我看见爸爸不停地吐着烟圈。我知道他紧张。妈妈似乎很悠闲,吃着瓜子,可我看见她的手一直紧紧地攥着摇控器。她也紧张。我仿佛透明过他们的皮肤,看见骨子里一种精髓,一种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流露出的中国魂。

  随着发令裁判的枪响,比赛开始了。1秒,爸爸吸了一口烟;2秒,妈妈把一粒瓜子含入了嘴中;3秒,刘翔处于领先位置;4秒爸爸站了起来;5秒妈妈又含了一粒;6秒一个漂亮的弧线,刘翔跨过了一道跨;7秒爸爸向前跨了一步;8秒刘翔对手落后他半个身子;9秒爸爸抓住妈妈的手;10秒妈妈抓住了爸爸的手;11秒刘翔的对手失误了,差点被拌倒;12秒楼上有人跺脚;12秒91爸爸双膝跪地,妈妈把瓜子撒了一地,楼上有许多人踩脚,楼里有人唱国歌,向窗外望去,家家户户灯火通明,我的眼泪“哗”地下来了。

  我从未见过爸爸像孩子一样和妈妈抱在一起,我感动;我从未见过妈妈手舞足蹈把瓜子弄得乱七八糟,我感动;我从未见过所有中国人在那一瞬间所爆发的激动,我感动……

  那一夜,我长大了,我觉得做一个中国人是骄傲的,我的灵魂因感动而受到洗礼。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激之心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之,动之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点一瓣心香 关于感动的作文:回味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四季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黄昏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风雨中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剪影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瞬间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泪水
关于感动的作文:他让我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身边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奶奶感动了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雷锋精神感动了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中的泪花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底线
关于感动的作文:我身边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董存瑞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