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畅游“龙门阵”_700字

四月有奖征文:畅游“龙门阵”_700字

2012-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我们全家回重庆老家。重庆具有“风景名胜美都”之称,但我还是最喜欢“龙门阵”。龙门阵是重庆唯一的一个大型游乐园,有许多娱乐项目。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跨进了大门,一时间,众多好玩的游戏把我弄的眼花缭乱,不知该先玩什么······一开始我们还不适应那种刺激的氛围,为了平伏这冲动的情绪,我们先从旋转木马开始吧。

  哈哈!开始了,我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我排着没有尽头的“长龙”期盼着“激流勇进”,当时,我的心情是复杂有而又简单的。

  啊!终于轮到我了,迅速穿上雨衣,我坐上了船的第一排,来亲密地拥抱一下水吧。

  船在缓缓上升,随着一声巨响,船开始高速飞起来。啊,裤子竟然还暴露在外面,赶紧遮住,我正忙手忙脚地摆弄裤子,瞬间,船迅速向下冲,只听见身旁的一个陌生姐姐尖叫起来,那尖叫声让人胆颤!

  “哗”,刹那间,一幕水帘呈现在我的眼前。“真美!犹如天使一般!”我还在回味着,天使突然变成恶魔扑向我们。

  天使变成恶魔,我变成了“落汤鸡”,第一排的我们在一横落下的巨大水花中打了“头阵”!

  我的心里一阵连连叫苦,谁叫自己当初心急,想做第一排呢。不过,愉悦的心情已占据了我们整个心灵!离开“激流勇进”时,我的身上已经有了许多浸湿的水印,唉,果然就算穿了雨衣也没用啊!

  后来,我还跟表姐玩了其他许多的项目。真是太有趣了!

  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得真快,很多项目都被我们玩了好几次。

  吃饭的时间到了,直到大人们叫我们回家时,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龙门阵。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广东 深圳 南山区&&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五年级:黄千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