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PK赛]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_450字

[PK赛]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_450字

2012-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什么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先进,那就是人们善于发现、用心观察,创新发明的结果。

  所以我们从小要注意观察,要多问问为什么?我发现红树林的树种在水里,可是为什么其它的树是种在土里的呢?椰子树会结椰子,我们就可以吃椰子肉,喝椰子汁了。最早是不是猴子先发现椰子树,然后人类又去学猴子呢?

  古代的人发现有种树的叶子可以用来泡水喝,味道很香,还能让人精神舒畅,那就是茶叶。

  鲁班上山的时候,手被小草割破了。爱动脑筋的鲁班观察到小草的锯齿,发明了锯。很多事情只要仔细观察。都是可以发现的,可以发明创造的。

  大自然的动物也给人类带来很多发现。狗的鼻子很灵,人类发明了电鼻子。莱特兄弟观察鸟的翅膀,发明了飞机。变色龙会变很多很多的颜色,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有些动物的食物是肉,有些动物的食物却是草、树叶?为什么墨鱼会吐墨?为什么青蛙要吃蚊子?这一切我都非常好奇,都要去进行仔细观察、发现、思考。

  人类为什么要笑?我想,是笑能使人健康、长命百岁吧。

  我们要好问好学,爱思考、观察、探索。就能发现更多奥秘。

    广东 深圳 福田区&&园岭小学二年级:杨光雨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