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_550字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_55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轻轻推开窗户,一缕缕阳光金灿灿地洒遍小屋,欢快而又明朗;窗外,繁花似锦,绿草如茵,万物在和煦的阳光下滋长。这,是自然的阳光。

  骑车穿过人群,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似阳光温暖的阳光。这,是人与人之间和善的阳光。

  步入校园,同学们一个个友善的微笑传达着友好的信息。这,是纯真友谊的阳光。

  傍晚,背着书包回到家中,爸爸妈妈端上精心准备的热腾腾的“营养大餐”,我们将可口的菜肴送入口中。这,是真挚的亲情的阳光。

  我们用双眼捕捉生活中美好的阳光,但有些人却会用心灵找寻阳光的温暖与希望。

  他,叫杨光,但他却从未真正见过灿烂的阳光。因为他先天性视力低下,几近失明。可是,从他的脸上我们永远找不到忧伤和沮丧。他不屈服于命运的不公,从小就自己学着将耳朵贴近收音机,用完好的听力感受声音的魅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将众多名家的声音变为自己喉中的音符。你若要他模仿某位相声大师的片段,他便能逼真的再现出来。假如不在现场,你也许真以为某位大师来到了呢!这,便是坚强的杨光,他用自己的心灵找寻人生的美妙,从此忘记了自己的缺陷。

  明媚的日子里有阳光,黑夜的笼罩下,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有时候,一声问候、一句嘱托、一个微笑都会让我们感受到阳光的存在。这阳光,是友爱,是亲情,是坚强,是希望,是它使我们的未来之路一片光明!

 

    旗风学校初二:银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