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承诺是金_500字

承诺是金_5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现在遵守诺言的人已经很少了,而承诺不是甜言蜜语能骗过去的,答应别人的事应努力做到,俗话说得好,遵守承诺的人是“真君子”,孔老夫子所说:“言必信,行必果”。人必须遵守自己的一言一行。

  我曾记得在初夏那天,早上阳光明媚,我徒步走到了学校,本来高高兴兴,哼着小调,而在收作业的时候的时候,而我却怎么也找不到我的作业,完了这下惨了。老是把我叫到台前,用那蛮横的语气使我半天不吐出一个字。我坑坑巴巴的说出了。“忘—带—了”,这下完了,又要打电话了。唉,顺天由命吧!可老师说出了让我去找,而我回到了家,忘掉了这件事,而我那早上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而我感悔万千,就算没有做完也应该补上啊!人不得无信啊!这不就是不叫爱那个诚信的人花言巧语骗过去的吗!因为我不遵守承诺同学么都轻视我,无视我,又受同学的嘲笑,我的脸丢尽了。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心如刀割一样。我埋怨自己是个不讲诚信的人,不守承诺的人,是一个“伪君子”而不是“真君子”。而他们,她们全部不相信我。经过了这次错误成为我成功的基础。

  孔子所说:“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就因这件事,我会把诚信粘在心里,以后要做一个讲诚信的“君子”。

 

    黑龙江省绥化市第九中学初2 4班初二:kdz88837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