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爱在你眼中_1500字

爱在你眼中_15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谢谢你曾给我的爱,它就在你的眼里,它就像耀眼的阳光,温暖着,温暖着我。

  朋友,我亲爱的朋友。你好像永远都是快乐的。

  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你那不变的笑脸,总是让人感到点点的惬意。我们两是有缘的,你是我中学第一任同桌,你我的学号是连号,而现在,你就坐在我的后方。我一转头,就能看到你的笑颊。

  朋友,我亲爱的朋友。是你一直关心着我。

  每当我说了一些自暴自弃的话语,你总会说,怎么会呢,然后安慰我。有时候有些感冒或其他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你总是很关切我的情况,什么事都替我着想,你用你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我。你总是帮助我,我因为你的帮助而更加快乐了起来。我垂首,花香正浓。

  其实,有的时候,人,只是需要一些关怀而已。

  这是你,所告诉我的。

  你对我的爱在你的眼里。

  然而,爱是可以传递的,我的一个好友身体不是很好,经常肚子疼得很厉害,她双肩颤抖,趴在桌子上。我想起了你所做的。我静静地,像你一样,默默地关心着她,再静静地,帮助她。过了许久,看着她渐渐好转的神色,我轻轻地笑了。

  朋友,我把你给我的爱,传递给了他人,让她,也感受到了爱。

  朋友,我亲爱的朋友。是你在我心情在谷底时陪伴我。

  谁都有心情不佳的时候,前段时间我的心情糟糕到透,一连串的“倒霉”事情让我情绪不佳。我是一整天都板着“苦瓜脸”在你面前晃来晃去,对你一次次地讲诉我的不幸。你用你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我。我知道我有些许啰嗦,总是说个不停,我本以为你会烦我,但我没想到的是,你耐心地听着,并且一直劝导我,让我往好的方面想。经过你的帮助,我的心情竟然变得不可思议的好,我抬头,阳光正艳。

  其实,有的时候,人,只是需要一个听众而已。

  这是你,所告诉我的。

  你对我的爱在你的眼里。

  然而,爱是可以传递的,在我和另一个好友通话时,她刚刚和自己的好友吵了架,从她的语气中,我感觉她都快要哭出来了,语气弱到快要听不到。我想起了你所做的。我静静地,像你一样,听着她所说的,再静静地,劝解她,第二天,去劝解她朋友。很让人高兴的,她们了解误会之后,和好如初,看着她们在一起做题,我欣慰地笑了。

  朋友,我把你给我的爱,传递给了他人,让她们,也感受到了爱。

  朋友,我亲爱的朋友。是你不变地包容着我。

  我也知道,我的性格不是很好,这使我并没有很多真心的朋友,我也没有想改变自己的意思。所以,我孤独着,孤独着。直到遇到了你,正如你最爱的向日葵,你的身上到处都是阳光的味道。我在自己喜爱的人面前一直都是放纵的。我常常跟你开玩笑,但有时会有点过分。当我知道自己错了时,我只好惊慌地收手,悄悄地看你的反应。你用你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我。然后你总是笑笑,然后原谅我的行为。在这个时候我就会感到温暖,被人包容的温暖。我闭眼,爱意正满。

  其实,有的时候,人,只是需要一些包容而已。

  这是你,所告诉我的。

  你对我的爱在你的眼里。

  然而,爱是可以传递的,我现在遇到别人做了让我不高兴的事时,尽管我很想发火,我想起了你所做的。我静静地,像你一样,平静下来,再静静地,对那个人微笑。人,要学会宽容,爱在包容。

  朋友,我把你给我的爱,传递给了他人,让他们,也感受到了爱。

  即使微不足道,但是,朋友,你对我做的,你给我的,不仅仅是那么一点点而已。你让我学会了很多,你让我学会了关怀;你让我学会了陪伴;你让我学会了包容;你让我学会了微笑面对困难;你让我学会了昂首走向未知的时界。

  你给我的,是我现在拥有的全世界。

  我会珍惜,珍惜和你在一起听歌的日子;珍惜和你在一起吃午饭的日子;珍惜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日子;珍惜和你在一起学习的日子;珍惜,珍惜你所给予我的一切。

  爱在你的眼中,谢谢你的爱,谢谢你一直都在,我会记得。

 

    四川 成都 金牛区&&成都铁中初二:爱在你眼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