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_500字

母爱_5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小学二年级的儿童节是我所过过的儿童节里追快乐的儿童节。因为这个儿童节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母爱。

  在过儿童节这一天母亲一大早起来做早饭。吃过早饭母亲就给我准备表今天表演节目的外套和工具。我记得我说过:“我会回报你的妈妈”。母亲说:“只希望你以后少和我顶嘴就行了”。难道母亲把这也当成了愿望。我有些范然愣了片刻。“你等一下,我送你到学校,看看你们表演”。母亲对着正在发呆的我又说了一句。

  我们出发了,六月的天气不是阴天就是晴天,可今天偏偏下起了雨,路又不太好走。只听见母亲对我说:“冷吗?靠紧妈妈就不冷了”。我心想;我怎么会冷呢?有妈妈您为我遮风挡雨啊!一股暖流顿时涌满了我的全身,我把母亲抱的更紧了。

  到了学校,母亲又叮嘱我几句,一直送我到讲台,那目光使我更有信心,就这样不知不觉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就这样和母亲渡过了这个儿童节,也是我人生中所渡过最快乐最有意义的儿童节。因为我在这个儿童节里懂得了母爱,明白了什么是正真的母爱。母爱是世了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不求回报的爱。

  妈妈以后我会好好报答您的,你就放心把!孩儿现在已经长大了!

  妈妈我爱您!

 

    安底中学初二:游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