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趣_1000字

童趣_10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就像一颗糖果,有着各种滋味。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美丽而耀眼,调皮又可爱,令人沉醉其中。让我们在漫天星空中去寻找童年的旋侓吧!

  童年的旋侓是欢乐的。“嘻嘻!”我举起一个超大雪球,蹑手蹑脚地向他走去。“砰!”雪球落在他身上,绽开了一朵花。“哈哈哈!”我和同伴都哈哈大笑起来。——冬天下雪啦,我们全班同学就自动分成了两派,男生女生各一派进行打雪仗大赛。瞧,谁叫向怡不注意,被我背后偷袭呢!“好啊。”向怡发现自己上当了,“声东击西,这招不错呀!兄弟们,给我打!”啊?我准备逃跑,来不及了,他已经形成了包围圈,我感到脖颈上寒丝丝的。“喂喂,你们把雪扔到我衣服里去了,好冷啊!——快过来营救我!”姐妹们一听,立刻跑过来,巧妙地形成了两个组,一个组负责打雪球,另一个组趁着一片混乱把我营救出来。“真聪明!”我忍不住夸奖起来。“该我们反击了,你们受死吧!”我们一起说道,随即把雪球向敌方扔去。男生也不是贪生怕死之辈,不怕我们的雪球阵,用尽全力反击我们。哇!雪球铺天盖地而来,我们一边扔雪球,一边躲避攻击。“砰!”唉,我真笨,又中了向怡的计了。“哈哈,这叫以其人之道反制其人之身,聪明反被聪明误。”向怡说。“哼,谁怕你,来呀!”我嫌后勤部队提供弹药太慢,自己动手捏雪球向向怡砸去,……笑声在空中荡漾……

  童年的旋侓是调皮的。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布娃娃。这是一个可爱的小熊,穿着一件短袖棉衣,显得憨憨的,很可爱。我一见他就把他抱了起来,他好大呀,和我一般高,软绵绵的,抱着很舒服。这时,妈妈有事走了。我看见他的小棉袄,就不由自主地把它脱了下来,套到我的身上,对着电视机走起了模特步。过了一会儿,我想起科学用具里有一个小针管,就把它拿出来,吸满水,又用小手帕在小熊的屁股上擦了擦,就猛地朝他屁股上扎去。不过,水把小熊的屁股打湿了,我就把小毛毯拿来裹到小熊身上,用夹子夹好。突然,我冒出了一个想法:让我来当小熊的妈妈,来照顾他吧!说干就干,我用塑料杯装了一杯沙子,用树枝当勺子,假装喂他吃饭。“哦,小宝贝!吃饱了吧,我们散步去。”我让小熊走在前面,我在后面用手扶着他的脚向前走。“到晚上了,该睡觉啦!我们一起睡觉吧!”我把他放在沙发上,盖上毛毯,给他讲故事……,我就这样乐此不彼地独自一个人玩了好久,妈妈回家了还向她炫耀我的“新衣服”呢!

  童年的旋侓是欢快的,调皮的,动听的,迷人的。我沉醉在童年的旋侓中……

 

    湖北 恩施 利川市&&利川市铜锣坝中学初一:杨如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