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渗入人心的感动_750字

渗入人心的感动_75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是五味瓶,又酸又甜,牛奶味给人一种幸福的感觉,甜丝丝的;山楂味给人一种历经艰辛的感觉,酸溜溜;咖啡味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苦涩涩的。总而言之,在五味瓶的味道中总会有丝丝渗入人心的感动。

  感动发自内心,不是用语言能表达出来的。一杯热茶,会让我们的心暖暖的,这是感动;一句鼓励的话语,会让我们的心灵感到愉悦,这是感动;一张大伞,会让我们快乐,这也是感动。感动无处不在,感动渗入人心,感动的力量更是伟大。

  在一场激烈的跑步比赛中,红旗飘扬,气球摇动,一个个观众沸腾着,运动员们更是活力十足。说到这,大家肯定认为这是一场很有竞争性,很为激烈的比赛,但你肯定不会猜想到这些运动员尽是一年级的孩子,虽然孩子们还小,但他们都为班级体的荣誉加油着。

  汗水在这些小队员的脸上淌着,在阳光下照耀的闪闪发光,大步向前迈着,在蓝天下努力地迈着。忽然,有一个孩子在飞速中,一不小心跌到了,他在跌倒中没有放弃,使出了吃奶的劲想要爬起来,可是,双膝上血流不止,黑黝黝的小脸上脏乎乎的,双手带着汗水与血流,不住的使劲。这是在观众席中,他的同班同学都呐喊着:“加油,你最棒!爬起来……”在观众席中,他的同班同学一个比一个着急,恨不得跑上去把他扶起来,但是心有余,力不足,观众是不能进跑道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他也不住的使劲着,当他就要放弃时,一双洁白的手伸向了他,他顺着这双美丽的手看到了一位美丽的小天使,有点不好意思。这位小天使似乎看出了什么,主动的把他拉了起来………

  这件感动的事就像一个冰冻的冰激凌,先让我们尝到了酸味,小男孩历经艰辛,然后让我们尝到了甜味,这使你想到了什么,在吃完这个五味瓶里的味道时,你是否会有渗入人心的感动。

 

    新疆 哈密地区&&农十三师红星四场学校五年级:王子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