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我家的小狗_4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爷爷的朋友给我们送来一只小狗,我们给它起名叫豆豆。

  豆豆是一只小公狗,来到我家时只有两个月大,它的毛色灰黄,是那种典型的狼犬,它的食量很大,从不挑食,什么都吃,长得很快。

  豆豆的性格怪怪的,它总是昼伏夜出,白天藏在窝里不肯出来,除非是大小便,才悄悄地走出窝,完事后就又躲到窝里。喝水,吃东西也不让人看见,总是背着人。爷爷说,这只小狗是返祖现象,是狼的性格。豆豆从不对任何人摇尾巴,即便是天天给它喂食的爷爷,最多也只是伸伸舌头。

  为了培养豆豆和人的感情,爷爷每天晚上散步的时候,总是把它从窝里拽出来,然后用绳子拴着

  它和我们一起去散步。起先它总是不肯走,要人拖着走才行,慢慢的,一来二去,豆豆很快明白了散步的好处,然后,每次再散步时,它就像正常小狗一样高兴了,一走到草地上,它还兴奋地打滚。

  不知道豆豆那种昼伏夜出的性格能不能改变,可我心中还是认为它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狗,我喜欢它。

 

    湖北襄阳金方圆学校二年级二年级:xy杨子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