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音乐家”_600字

我家的“音乐家”_600字

2012-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只小音乐家,它又黑又瘦,非常高贵、文雅,它是一只野八哥。

  我和它认识是在一个晚上。我正在做作业,忽然,有一个东西落下的声音在我旁边响了一下我以为是楼上扔的垃圾,没大在意。过了一会,有几个路人驻足在店门口看什么,好奇的我也顾不得做作业了,赶紧挤进人群。只见有一只野八哥受伤了全身瑟瑟发抖,惊恐地望着周围的庞然大物。“好可怜”我悲伤地说。有人说:“小妹妹,你把它带回去吧!”我也有此想法,可妈妈叫我不要带回去。我仿佛被它的声音迷住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说服妈妈同意我带它回家。

  到了家中,爸爸问我想给小鸟取一个怎样的名字。我说:“它又黑又瘦,就叫它黑黑,小名叫瘦瘦吧!“爸爸说好。我高兴地跑去睡觉了。

  第二天上午,我一个人在家睡觉。突然,我听到了一个悦耳的声音,好像是有谁在唱歌。”只有我一人在家里,还有谁呢?”我自言自语地说。我随着歌声走过去,原来是我的小鸟“黑黑”。我大吃一惊,它唱歌时的姿态多么高贵、优雅,简直不像一只野八哥。可惜,爸爸妈妈没见到这一刻,要不,他们会高兴坏的。虽然他们没见到这一刻,但是我不得不称赞,这是一只好鸟。

  中午吃饭时,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电视,黑黑也一动不动地看着电视。突然我听到一种和电视节目不合拍的声音,我以为是电脑出了问题,关了电视等了会。又听到了这种叫声,循声望去,原来又是黑黑,我不由地笑了。

 

    四川省南充市吉庆巷小学四年级一班四年级:刘莉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